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利县政务中心一站式服务成惠民便商的“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41  红网

  红网张家界10月22日讯(通讯员 邓珍辉)10月22日,来自淅江温州的客商刘总来到湖南省张家界慈利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理投资手续。令他颇感意外的是,在短短一个小时内,窗口工作人员就热情、高效地为他办理完了应办的各种手续。他开心的说:“真没想到如今的慈利县也有了惠民便商的‘直通车’啊!”

  慈利县政务服务中心自2006年初成立以来,进驻率均已经达到95%,进入中心的审批服务项目有50多项。城区所属具有行政审批权的部门绝大部分进驻中心,在中心设立服务窗口,各窗口有首问责任人,办事效率大为提高。四年来,政务中心办件量已经接近1万件,办结率达到90%以上,无出现一起差错。

  今年来,为了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中心办结效率,该县制定出台了减少审批事项、限时办结等制度,使政务服务中心审批事项减少了1/3,办结平均时限比法定提速80%,实现了行政审批零超时和政务服务零投诉。

  现在,该县政务中心的一站式服务已成为了惠民便商的“直通车”,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群众和投资客商前来办事,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促进了廉政建设,改善了投资环境。

稿源:红网 作者:邓珍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