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岐山出席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5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记者马闯)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今天(22日)在成都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岐山说,当前,全球经济复苏进程缓慢而曲折,世界各国应当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秉持建设性的态度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全球经济全面复苏。

  他指出,中国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10年来,成就巨大。在新的起点上,中国政府将从财税、金融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支持。西部地区要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加快建设贯通国内外的大枢纽、大通道,做大做强边境贸易,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