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产业内人士称富力楼盘质量差为公开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7:07  国际在线

  富力地产今日震荡调整,收盘时跌0.54%,股价报11.12港元,这已经是该股连续第五天下跌。

  在两个月之前,根据经济参考报的报道,富力一城新房壁纸、橱柜乃至卫生间顶棚的霉变现象。而富力地产的销量却一路告捷,9月销售额达36.29亿元。媒体还指称富力等地产企业花钱买“野鸡奖”2009联合国人居奖(中国)最佳范例奖,该奖项并非联合国人居署授予,目的是贴金提高项目售价以赚取利润。

  新民网报道称青浦区富力桃园C区工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其中4号楼的天花板内填充的全是垃圾。

  另外,有媒体又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富力地产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天津、重庆等多个城市的项目都被购房者揭发存在房子质量和装修等方面的诸多问题。有业内人士对本报记者称:“在业界,富力地产建造的房子质量差是公开的秘密,富力几乎成为豆腐渣楼盘的代名词。”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公开资料显示,“2009年5月25日-26日,联合国人居署全球评审专家来到中国,在北京封闭3天,对来自全球的申报项目进行评审。7月7日-9日在印度举办的论坛,来自中国的富力地产、招商地产、阳光100等一线品牌获得了该奖。”

  “联系这些企业的工作人员,基本都会让他们掏一笔宣传费,金额36万元。不过今年,这个价格已经抬高到了60万元。”知情者说,他们的一家招商代理机构在湖北省荆州市建设信息网上,公示了一个招商方案,明码标价写的是60万元。

  针对频繁曝出的质量问题,媒体采访了承建青浦富力桃园的上海海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怡集团),其相关负责人直呼:“其实我们才是受害者。”记者在登录几个由富力地产开发楼盘的社区论坛后发觉,富力地产系列“质量门”事件已经引起了业主不安。

  今日,媒体再度报道称,富力地产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知名楼盘富力桃园发生质量纠纷,该楼盘一位汪姓业主向本报投诉称,她所购买的富力桃园房屋自入住以来,卧室整面墙壁发生漏水事故,严重影响居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