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德韦杰夫在推特中祝贺莫斯科大学女生生日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自己的微博中首次祝贺一名普通推特用户生日快乐。

  当地时间22日凌晨,一名叫oleynik_julia的用户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今天是自己的17岁生日。随后她在梅德韦杰夫的推特中留言说:“德米特里·阿纳托利耶维奇,今天是我的生日,请您祝贺我的生日吧!我叫尤利娅。”梅德韦杰夫在给尤利亚的回复中写道:"好,尤利娅,祝您生日快乐!祝您幸福!”

  这位写博客的年轻姑娘在莫斯科大学新闻系学习,她根本没想到会得到总统的回复。

  尤利娅写到,“梅德韦杰夫在推特种祝贺我生日了!真没想到今天有这样美好的开端”!

  梅德韦杰夫已经不是头一次与普通推特用户交流。今年10月初,一个叫@tmftheone的用户在微博中给梅德韦杰夫留言说:“您真的是梅德韦杰夫吗?”梅德韦杰夫答复说:“是的,真的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