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加利亚驻华大使希望保中两国扩大经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7: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盛超):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格奥尔基·佩伊奇诺夫日前在北京表示,希望保中两国可以不断扩大经贸合作。

  佩伊奇诺夫先生是在庆祝中保建交61周年活动上对记者做上述表示的。他说,保加利亚越来越意识到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重要性。他指出,五年之后中国完全有可能成为在保加利亚投资最多的国家,他作为保加利亚驻华大使愿意为此创造各种力所能及的外部条件。

  今年前五个月,中保两国实现贸易额超过2.6亿欧元,同比增长近一成。

  保加利亚和中国于1949年10月4日建交,是世界上第二个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