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访问叙利亚 称做好对抗帝国主义的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7:28  国际在线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总统21日在访问叙利亚时表示,他与叙利亚领导人做好向西方帝国主义“发动进攻的准备”。

  查韦斯在大马士革表示,他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正在努力使两国建立联盟关系,“以加速帝国主义者霸权的衰落以及促进一个和谐新世界的诞生”。

  委内瑞拉还与叙利亚签署了多项经济协议,其中包括委向叙提供1亿吨柴油。

  查韦斯20日晚抵达大马士革,开始对叙利亚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他的此次欧洲和中东之行还包括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利比亚、伊朗、阿尔及利亚和葡萄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