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小姐佳丽角逐“运动美人” 活力点燃三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7:28  南海网

  http://v.hinews.cn/page-26952.html

  南海网10月2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嘉珮 郑光平):草坪上空充斥着姑娘们热烈的欢呼呐喊声,她们正在给彼此加油鼓气呢。姑娘们被分为四个小组比赛,分别是信心十足的红队,热情洋溢的蓝队,美女如云的白队和活泼可爱的黄队。看看她们都是如何为自己助威的吧。

  首先进行的就是80米短跑冲刺比赛了,四组各派5名代表,姑娘们真是卯足了劲儿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啊,蓝队的选手遥遥领先,并最终获得了这个单项的冠军。瞧把蓝队的姑娘乐的,这才是比赛的魅力所在,有竞争,有喜悦,也有失败, 可是输掉比赛的姑娘们也丝毫不沮丧,不管是不是一个团队,都能得到彼此的祝福。世界小姐的热情与青春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大家随着她们的节奏一起载歌载舞,为她们鼓掌助威。

  随后,还进行了沙滩跳远,420米接力跑及游泳比赛。世界小姐们出色发挥了她们的运动水平,让所有人感受到她们的魅力,那就是美丽与智慧并存,温柔与勇敢同在。

  比赛现场的气氛热烈而轻松,世界小姐们都是一群非常有幽默感的,活力四射的年轻女孩儿,

  看着她们挥动着双臂为队友加油,扭动着性感的身肢,唱着动人的歌曲,这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这是一场属于她们的欢乐派队。

  最后,来自北爱尔兰的世界小姐,获得个人总分第一名,而斯洛伐克和挪威小姐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悉,世界小姐总决赛将于10月30日在三亚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这群青春活泼的女孩儿们的出色表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