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鲇鱼”23日将登陆粤闽沿海 闽浙沿海或有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8: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记者葛方度)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2010年第13号强台风“鲇鱼”将于明天(23日)在广东惠来到福建厦门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可能为台风或强热带风暴。首先来看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的台风红色预警。

  国家气象中心副主任曲晓波介绍,预计“鲇鱼”沿偏北方向移动,可能明天在中国粤闽交界到福建晋江一带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热带风暴。

  国家气象中心副主任曲晓波:受“鲇鱼”影响,福建、浙江沿海一般有9至10级大风,阵风将达11级。在福建和浙江沿海,将有暴雨到大暴雨,部分地区或有特大暴雨。

  同时,强风和降雨还会对中国沿海地区造成影响。

  国家气象中心副主任曲晓波:“鲇鱼”风力比较强,估计中国沿海会产生风暴潮的天气。由于降水比较大,沿海地区可能发生次生灾害。建议沿海地区注意防范。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