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闽两省启动24小时带班值守 严阵以待“鲇鱼”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8: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强台风“鲇鱼”本周在袭击菲律宾期间,导致当地27人死亡,经济损失达到1亿余美元。来势汹汹的“鲇鱼”预计也将对中国福建、广东、浙江等多个沿海省份造成重大影响。交通部今天(22日)针对强台风“鲇鱼”发布提示预警。

  交通部海上搜救联席会议今天下午5时刚刚结束。目前,福建、广东两省的交通、海事部门,已全面启动24小时带班值守,搜救工作全部到位,严阵以待“鲇鱼”到来。

  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表示,目前已对相关海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封锁措施。

  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特别是要通过台湾海峡的所有船舶,和从南海往太平洋巴厘岛的所有船舶根据航线警告,全部采取避浪的办法。港口作业受影响的船舶,停止作业到锚地避风。

  徐祖远特别强调,当地已经部分停止陆上施工,加强人员聚集区的运输保障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