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迁西将复建戚继光“蓟镇总兵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9: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唐山记者赵锡臣 张鸥 )近日,明代蓟镇文化学术研讨会在河北迁西召开。抗倭名将戚继光曾经驻镇16年的“蓟镇总兵府”将在此间三屯营原址复建。

  蓟镇是明代九边重镇中最重要的一个,蓟镇总兵府及其周边长城是万里长城最为雄伟、最为壮观的一部分。复建蓟镇总兵府对于加强文物保护,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来自中国明史学会、国家文物局、解放军军事科学院、中国长城学会等单位的10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研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