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外交官盛赞西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9: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朱熹)第11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22日在成都开幕。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哈桑·哈比卜当天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专访时表示,西博会为巴基斯坦乃至所有亚洲国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他说:“中国西部的发展不仅对中国有利,而且周围邻国也将受益。西博会作为中国西部和周围友好邻邦经贸合作的一座桥梁,将会成为亚洲各国互相了解、互相合作的通道。”

  巴基斯坦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与中国西南地区的交流合作,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馆是2007年4月正式开馆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