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习近平称中赞友谊是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的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9: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蔡靖骉):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2日表示,中国和赞比亚的友谊源远流长,堪称中非乃至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的典范。

  习近平当天在北京与到中国出席上海世博会国家馆日活动的赞比亚副总统孔达举行会谈时说,中方愿与赞方继续保持两国高层交往的势头,继续在涉及彼此核心和重大利益的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继续扩大和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孔达说,赞比亚感谢中国向赞比亚国家建设提供的真诚援助,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到赞比亚投资,参与赞比亚国家建设。

  双方还就非洲形势和中非关系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