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州市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2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10月22电 (刘一 朱志庚)10月21日,徐州市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江苏省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会长黄维到会祝贺,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发来贺电。徐州市政府官员戚锡生、李君超、刘兆勤出席大会。黄维、戚锡生为徐州市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揭牌,海外华人华侨代表蒿坤岳致贺词。

  当日,徐州市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理事和各界嘉宾100多人出席会议,20多个兄弟侨联和50多个海外侨团纷纷给大会发来贺信、贺电,祝贺大会召开。会议希望联合会秉承为侨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加强与海内外侨界社团、协会和专业人士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反映侨界专业人士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真正把联合会建成“侨界专业人士之家”。

  侨界专业人士眼界开阔、各有所长,很多人在各自专业领域都有所建树,是徐州市人才队伍中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徐州市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的成立正是贯彻落实徐州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服务徐州发展的重要举措,提供了参与政府决策和社会公益活动的平台。该联合会将充分利用海外人脉资源和专业领域影响,多做宣传徐州、推介徐州的工作,再让世界了解徐州、徐州走向世界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据悉,徐州市侨界专业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由178名专业人士组成,主要来自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等,其中徐州医学院副院长印晓星当选为会长,王然等20位当选为副会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