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高度重视参展西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22: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盛莉):第11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22日在四川成都开幕,包括斯里兰卡在内的44个国家与地区的近一千家境外企业参展。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阿莱克西·古纳萨格拉先生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斯里兰卡高度重视参展,希望借助本届西博会的平台,进一步增进斯中两国在经贸与投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古纳萨格拉说,此次斯里兰卡企业参展西博会,得到了斯里兰卡驻华使馆、斯里兰卡驻成都总领馆以及斯里兰卡商务部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共有55家斯里兰卡企业参展,参展项目涉及斯里兰卡传统手工艺品制作、宝石加工、扎染编织、红茶等。

  古纳萨格拉说,近年来,中斯两国经贸交往日益扩大,斯里兰卡非常重视加强同中国不断增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仅从今年年初至今,斯里兰卡驻华使馆与斯里兰卡商务部就积极活动,促成斯里兰卡企业31次参与中国境内举办的商贸博览会。他表示相信,本届西博会将进一步加强斯里兰卡与中国尤其是中国西部地区的经贸往来与合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