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4名受困在苏花公路的大陆游客已脱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22: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旅游观光部门22日晚表示,受困在苏花公路113公里到115公里处的12团共274名大陆游客,除14名大陆游客暂留在受困区外,其余大陆游客已全数脱困。

  台湾旅游观光部门负责人表示,自愿暂留在受困区的大陆游客饮水、粮食充足,还有1名台籍导游陪同,预计等到明天白天等待直升机救援。

  不过,来自大陆广东省的创意旅行社大陆游客团,到晚间8时仍失联。另外,弘泰旅行社的大陆籍领队及台籍司机,至今仍生死未明。

  挟带着惊人雨量的“鲇鱼”台风,21日重创宜兰及台湾东北部地区,导致当地暴雨成灾。

  宜兰、澎湖、金门以及台北县、屏东部分地区22日均已停班停课。台气象部门预估22日整天仍有强风暴雨,到周六才会逐渐减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