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260名被困游客脱困 失去联系人员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22:36  国际在线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观光局”今晚表示,受困在苏花公路113公里到115公里处的12团共274名陆客,除14名陆客暂留在受困区外,其余陆客已全数脱困。

  台当局“观光局副局长”刘喜临表示,自愿暂留在受困区的陆客饮水、粮食充足,还有1名台籍导游陪同,预计等到明天白天直升机救援。

  不过,来自广东的创意旅行社陆客团,到晚间8时仍失联,台“观光局”公布包括领队胡纲在内19名陆客及2名台籍导游、司机名单。

  创意旅行社失联陆客包括胡纲(领队)、冯智勇、关水来、卢日卡(以上为男性);袁敏、郑少池、毛小丹、梁洁、甄雅、李帼霞、龚莫红、欧丽齐、周俊辉、龚艳、周素华、潘媛、林娟、林桃及宋小迪(以上为女性)。台籍导游、司机分别为曾庆华、郭铭麟。

  另外,弘泰旅行社的陆籍领队及台籍司机,至今仍生死未明。(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