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小型渡轮与德国货轮相撞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22:59  国际在线

  新华网海牙10月22日电(记者 潘治)荷兰警方22日说,荷兰一艘小型渡船与一艘德国货轮当天早晨在阿姆斯特丹附近的一条运河上相撞,造成1人失踪,目前警方正在进行搜救。

  据报道,当时渡船正准备开始运营,一艘德国内河货轮不慎与之碰撞,导致渡轮侧翻,船长失踪。警方对货轮船长进行了酒精测试,没有发现船长喝过酒。目前具体碰撞原因仍在调查中。

  警方估计,渡轮上只有船长1人。潜水员以及带有热感应摄像机的直升机正在对失踪人员进行搜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