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时尚购物展济南开幕 推广300多个优质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23: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10月22日电 (王超)香港时尚购物展22日在山东济南开幕。这个一连五天的盛会,以“香港时尚 就在济南”为口号,向泉城人民推广300多个香港优质品牌。

  此次展会展品种类齐全,计有时装、配饰、珠宝、钟表,也有化妆品、食品、礼品及家庭用品;当中既有家传户晓的品牌如佐丹奴、金至尊、赛诺、燕之家、大排档,也有初次踏足济南市场的年轻品牌如La Zoë、Paradiso、LOUIS de INEZ、Pets@Work、香港の原味等。

  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在开幕礼上表示,近年积极鼓励香港企业拓展内销,因为从消费人口、消费额或营运成本来看,内地是全球潜力最佳的市场。而山东省的综合经济实力在全国排第三,拥有规模超过1万亿人民币的零售市场,是港商进军内销的重要据点。

  展会期间,大会将举办多项活动,包括香港圣安德烈风笛队演奏、A Cappella无伴奏合唱、国际金茶王大赛冠军罗德示范港式冲奶茶、香港设计廊网产品汇演等。而济南“时尚达人”三甲张焱、李洪涛及柳雅欣将于表演舞台上斗秀才艺。

  香港时尚购物展是香港贸发局在内地举行的旗舰活动,自2007年起,先后在杭州、武汉、重庆、福州、沈阳、上海举行,共吸引超过100万人次参观。展会同时面向消费者及专业买家,协助港商踏出内销市场第一步。

  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副省长才利民及香港贸发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