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阴阳人进京寻医 渴望成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安颖 韩萌)昨日,25岁的“阴阳人”陈希(化名)从青海来到了北京同济医院,接受了术前体检。院方称,经过2-3次手术,患者可成为一名真正的男性,过上正常生活。

  陈希称,他一家人以种地为生,家中5个孩子中,只有排行老二的他,患有这种病,从小常被其他孩子笑话。长大后,生活也受到诸多影响。他曾到北京的一家医院检查,而十几万元的医疗费让他望而却步。后被院方推荐到同济医院。

  北京同济医院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希的主刀医生石孝民介绍,经检查,陈希属于男性假两性畸形。

  昨日,陈希在医院接受了术前的进一步体检。石孝民称,手术后陈希将如正常的男性一样生活,娶妻生子。

  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陈希是该院“‘金丝带’男性健康工程”的受益者之一,医药费全免,经过2至3次手术后,他就可以变为帅哥。陈希因病,性格比较自卑,表现为害羞、怕见人、不敢和人对视等,术后1至3年,医院将对其跟踪关注,并进行心理疏导。

  ■ 对话

  不敢和别人一起洗澡

  接受采访时,陈希显得很羞涩,不住地用手在腿上摩挲,有时会低头笑笑,掩饰着尴尬。

  新京报:得这个病让你的精神压力很大吧?

  陈希:我的外貌和男孩子没什么差别,所以从小就觉得自己是男孩。但家里条件不好,当地医院也治不好。我不想被人笑话,就出来打工,想攒点钱治病。

  新京报:住在集体宿舍里,会很不方便吧?

  陈希:不敢和别人一起上厕所、洗澡,这些都是一个人单独做,从来不敢跟别人说自己的事。

  新京报:有过喜欢的女孩子吗?

  陈希:即使喜欢,我也告诉自己“不能喜欢”,我不能耽误了人家(笑)。等到我治好了病,就可以找女朋友、结婚了。

  新京报:对未来有什么打算?

  陈希:我两三年没回家了,也很少给爸妈打电话,我怕他们想起我难过。等治好病,我就回到爸妈身边孝顺他们,我很想父母,想弟弟妹妹。也能结婚生子,过正常人的生活了。我现在在外面,我希望爸妈都能过得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