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师大新联学院郑州校区一期工程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4:27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尹江勇)10月30日,河师大新联学院举行郑州校区一期工程落成庆典。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梅、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等出席庆典。

  河师大新联学院是由河南师范大学与李香枝女士联合举办,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现有郑州和新乡两个校区。郑州校区位于郑州新区职教园区,占地522亩,规划建设面积34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是今年我省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李香枝是省、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省第六届“十大女杰”,现任新联学院董事长。

  新联学院现有在校生近5000人,旨在打造多学科协调发展、突出教师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双特色”的教学型独立学院,是我省唯一一家职教教师培训高校。

  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南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贾连朝在庆典上表示,新联学院的落成,有助于探索独立学院与行业、企业密切合作共建的模式,提高服务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②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