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1:21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昨日,济南目前最大城市综合体——济南万达广场正式开业,经四路商圈进一步升级。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作为济南首家超大规模的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崛起于经四路核心区域,以百万平米的恢宏体量、全方位的业态规划,成为济南商业史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商业地标。对于推动区域城市化发展,提升济南的服务业发展水平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这也是万达在全国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步。据悉,万达集团今年下半年计划开业15个万达广场、7家五星级酒店。

  据了解,济南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包括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档住宅等。其中,购物中心面积约16万平方米,引进万千百货、万达影城、大歌星KTV、神采飞扬、国美电器、乐购超市、ZARA等七家主力店及400米长的室内步行街,加上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的城市步行街,形成一个综合性的现代化商业中心。相关人士表示,万达广场无论是规模、品质、业态、功能,都为济南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将区域内原本落后零散的商业格局有效整合,成为了济南最大的商业集群。同时,济南万达广场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的高度统一,可为济南新增近万个稳定的就业岗位,每年创造上亿元税收。

  记者在现场看到,长100米,宽18米,净空高度15米,总面积1800平米超大LED天幕成为广场一道亮丽风景。整个广场网罗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商务休闲等各种生活元素,可以一站式满足顾客消费需求。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地处省城市中区经四路繁华商业路段,地理位置优越,万达广场的开业将进一步提升经四路商圈的商业氛围。

  记者 任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