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坚定侨商扎根信心 连云港东海县以侨引侨效果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近年来,连云港市东海县侨办积极为侨商打造优良的投资环境,发挥以侨引侨的优势,坚持把做好为华商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始终秉承“侨界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帮助解决华商在创业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维护华商的合法权益,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发挥以侨引侨的示范效应,进一步坚定他们扎根于东海、增资扩产的信心。

  2004年以来,匈牙利侨商詹丽弘先后在东海投资浙江小商品城等项目,项目收益良好。“万侨助万村”项目开展以来,詹丽弘积极与侨商联系,向侨商宣传,并且推荐自己的姐姐詹晓敏投资100万欧元在李埝乡楼山村成立达康蛋鸭养殖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收益良好,同时增加了当地村民收入。7年来,詹丽弘在东海县的投资是对该县投资环境的一种肯定,她已经把东海视作她的第二家乡。(陈昌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