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西发放首批“大学生创业无偿扶持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3:46  红网

  

湘西发放首批“大学生创业无偿扶持资金”

  (“大学生创业无偿扶持资金”发放现场)

  红网湘西11月26日讯(通讯员 易长松 晏友平 贾斌)11月25日下午,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第一批大学生创业专项扶持资金无偿支助发放仪式”,在龙山县就业局举行。符隆波等10名全日制毕业的大学生,分别获得了0.2万元至5万元的创业项目无偿资助,共计12.2万元。这也是湘西州首次发放“大学生创业无偿扶持资金”。

  据龙山县劳动就业局介绍,龙山县此次获得无偿资助的10名大学生,创业项目经营额超过1500万元。

  2010年以来,为积极响应湖南省、湘西州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号召,龙山县针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创业难的现实,出台了包括贷款贴息、项目无偿资助、开办费补贴、创业场地租金补贴、所得税补贴等政策。

稿源:红网 作者:易长松 晏友平 贾斌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