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休闲城市榜出炉杭州青岛三亚位列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0:07  城市晚报

  在刚刚举行的“2010中国休闲城市发展综合评价”活动中,杭州、青岛、三亚荣获“中国休闲城市”荣誉称号前三名。

  此次评选由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人民网、休闲杂志社主办,30个城市荣获“中国休闲城市”称号。这30个城市分别是:杭州市、青岛市、三亚市、丽江市、成都市、烟台市、黄山市、桂林市、秦皇岛市、苏州市、大连市、北京市、上海市、宜春市、丹东市、厦门市、昆明市、重庆市、深圳市、珠海市、海口市、天津市、安庆市、大庆市、宁波市、南京市、西安市、广州市、枣庄市、信阳市。

  (据《深圳商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