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的建筑工》北京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靖 通讯员瞿明光、李海阔)12月9日晚,福永街道文体中心街舞基地的群舞《快乐的建筑工》在首届“中国农民工艺术节”闭幕式上,亮相北京国家大剧院,深受好评。

  《快乐的建筑工》是以获得2007年福永街道第二届“关爱劳务工”舞蹈比赛金奖的男子群舞为基础修改而成的舞蹈精品,编导中有打工一族参加,演员全由农民工组成,该舞蹈屡获殊荣。继去年10月在CCTV舞蹈大赛中勇夺金奖后,今年5月,《快乐的建筑工》在全国第十五届“群星奖”舞蹈比赛中获得“群星奖”,有望登上今年的央视春晚。该节目使宝安农民工艺术在社会上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