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仔鸡”排烟道烟油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8: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学斌)昨日中午11时25分许,禅城区莲花路一食店后厨排风道内烟油着火,硕大火苗吓得食客大惊失色。幸扑火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莲花路知名食店“泰仔鸡”,该店员工介绍,该食店开业多年,连通燃气灶的通风道积攒了不少烟油。当日中午11时25分许,几名师傅正在后厨劳作,可能是灶内的火苗蹿得太高,结果结满烟油的通风道被引燃。

  火苗“扑”地一下蹿出来,后厨员工赶紧手忙脚乱地洒水灭火。此时厨房内放有七八个黄色液化气瓶,有员工眼尖,将全部液化气瓶转移门外。

  与后厨一门之隔是一片开阔地,正值午饭当口,不少食客正在吃饭,发现情况不对,有人拨打119火警电话。很快有消防车赶到,此时,动作麻利的伙计们已将火苗消灭在烟道内。

  见过世面的食客也不惊,你来我往,继续坐在桌旁大快朵颐。几名伙计在后厨对着满是水渍厨房,拖地、擦灶台打扫“战场”。事件中无人受伤。

  线索提供:阿峰

  奖金:50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