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升华品质更甚

  

完美升华品质更甚
完美升华品质更甚
完美升华品质更甚

  ——星空购物将电视购物概念无限延伸,3周年庆典品质飞跃

  如果三年前四川人对电视购物的概念很模糊,今天想必不会再对此陌生。作为省内通过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居家电视购物频道——四川电视台星空购物频道陪您度过了近千个昼夜,今冬迎来了它三周岁生日。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开播三年来,无论是商品的严格把关、电视节目的优质呈现,还是良好的售后服务机制,星空购物在实践中不断摸索与创新,力求为四川的消费者带来优质商品与服务的同时,加大力度提高自身的业绩水平,突破常规电视购物的局限,打造出四川人自己的电视购物新特色。依照这一目标,四川电视台星空购物频道正有条不紊地将其影响力逐渐扩展。

  事实胜于雄辩。优秀的团队、实效的行销战略是星空购物频道业绩提升的重要所在。2010年星空购物大量引进汽车、旅游、珠宝等高端特殊商品,使其业绩一路飚红,三周年庆典期间其销售业绩更是持续升温:12月9日天府“香城印象”楼盘,直播当晚40分钟内销售近200套房源;12月14日——12月16汽车销售专场,共先后推出“奔腾B50”、“英伦海景”、“吉利金刚”系列车型,直播时段订购电话一直处于满线状态!独有的价格优势与频道资源,星空购物在同行业竞争中占据着有利地位。“完美生活”作为频道理念,全方位引进高端、高层次的商品,将其纳为电视购物的日常销售,星空购物已然成为四川地区电视购物的行业标兵。

  业绩的提升离不开消费者认可领域的扩大。多方面推广自身品牌效应,把时尚现代的购物模式带给更多消费者,星空购

  物凭借其独有的电视资源,将其公众媒体的作用施展得尽善尽美。12月19日下午,由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四川电视台星空购物频道并机直播的“欢乐酒圣节·星空购物在宜宾”大型文艺演出在宜宾市图书馆广场成功举办。精彩纷呈的现场文艺表演,众多巴蜀笑星的加盟演出,使到场观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而属星空购物频道别具特色的“五粮液”系列商品现场销售,更是将此次活动掀向高潮!据悉,某攀枝花会员当即电话订购了十瓶不同规格的五粮液酒品,其单价均为2000元以上!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四川广播电视台巨大的社会号召力,在有力宣传地方文化的同时,更是星空购物频道开播三年来实力的见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以

  极灵敏的触觉感知全新购物时尚,星空购物频道依靠四川电视台近半个世纪的社会公信力与强大实力,自2007年12月28日开播以来,无论是商品行销活动上的推阵出新,还是树立品牌宣传上的大力创新,星空购物其独有性逐渐显山露水。三周年,对星空购物频道来说是历练与坚持的考验。在这三年中,它让四川人以从未听闻的状态,了解并接受了电视购物这种新型的购物模式。虽然期间困难重重,但一路走来,四川电视台星空购物频道一直秉承自己的理念,孜孜以求。为了回馈三年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肯定,星空购物频道三周年庆典,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势必为全川老百姓献上一份丰足的饕餮盛宴!

  将完美生活概念升华,“品质生活”作为崭新目标,纵观未来发展之路,力求创新、积极拓展,捍卫自己强势的品牌效应是关键。星空购物三周年庆典“质”的飞跃,新征程已然起航,让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