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市十大公园元旦游园活动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3: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 崔红)王企鹅首次到陶然亭公园过年,玉渊潭中有望见到雪狐狸,紫竹院的冰场拥有10万平方米,北海公园复制成功皇帝的冰上龙车……这个冬天不寂寞,市公园管理中心昨天发布10大公园2011年冰雪文化活动内容,可谓丰富多彩。

  陶然亭公园今年首次举办冰雪嘉年华,南城孩子不用走远路就能享受到戏雪的快乐。公园请来了6只王企鹅当嘉宾,家长们还可以陪孩子一起堆雪人、做雪雕。乘坐“雪上飞碟”从雪道一冲而下,则是更适合成年人的游戏。

  雪狐狸有望光临玉渊潭公园冰雪节,目前有关事宜正在商谈中,而两只高大善良的波尔山羊已经拉着雪橇正在“空车试运行”,不久,游客有望搭客踏雪狂奔在玉渊潭上,感受驰骋北国雪原的豪迈风情。而工作人员装扮的“美羊羊”可以跟孩子们一起雪上嬉戏。

  紫竹院公园的冰场是老北京的最爱。她拥有10万平方米的面积,适合各类冰刀客“过瘾”,在蓝天翠竹中体验飞翔的感受。

  北海公园冰场31日起试营业。元旦前后按照“皇家冰嬉图”制作的“皇帝冰上龙车”将露面,供游客参观拍照。据公园管理中心介绍,各大公园冰雪活动将从元旦起视天气情况陆续迎客。

  ■相关新闻

  游园有机会得“公园历”

  北京公园绿地协会、北京公园管理中心首次推出“北京公园日历”。2011年元旦当天,凡持尾数“2011”的公园门票、年票的游客,可免费得到一本“北京公园日历”。日历配以365家公园的风景照,有近400个公园的印章,以及各公园的简介。“公园历”今后10年将每年出一次,出版数量与年份相同,限量出版,很有收藏价值。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