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衡邵高速通车1.5小时跑全程

  本报讯(记者 苏毅 通讯员 江钻)昨日,衡阳至邵阳高速公路正式竣工通车,两市之间车程缩短至一个半小时。据悉,这是我省今年建成通车的第二条高速公路。省领导胡彪、韩永文出席通车仪式。

  衡邵高速公路是交通部规划的国家重点公路泉州至毕节支线吉安至邵阳的重要一段,也是连接我省两个重要地级城市衡阳市和邵阳市的主要交通通道。衡邵高速公路起于衡大高速公路的松木塘互通式立交,止于新邵县严塘镇与二广高速公路安邵段相接。沿线经衡阳市石鼓区、衡阳县,邵阳市邵东县、双清区、新邵县共19个乡镇。主线全长130.579公里,2007年底正式开工建设。全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

  衡邵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对促进我省中部地区崛起,带动湘中南地区经济发展,推进衡阳市和邵阳市的经济建设将起到重大促进作用。

  又讯(记者 苏 毅)昨日,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开工动员大会在衡南县土谷塘举行,这意味着湘江干流的8个梯级开发项目全部启动。目前已建成的有潇湘、浯溪、近尾洲、大源渡和株洲五个湘江枢纽工程,湘祁和长沙枢纽工程正在建设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