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达宁遗体告别仪式在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6: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黄远圆)昨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的挚友、民建中央原秘书长蒋达宁的遗体告别仪式在龙华殡仪馆银河厅举行。蒋达宁因病于2011年1月8日5时50分在上海华东医院逝世,享年92岁。蒋达宁逝世后,中共中央领导同志表示慰问和哀悼。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王光英,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孙孚凌、万国权,民建中央其他领导等分别发来唁电,对蒋达宁同志不幸病逝表示沉痛悼念,向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政协办公厅、民建中央、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上海中华职教社、市政协之友社、上海工商学院、民建相关省级组织发来唁电或送花圈。

  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主持告别仪式。老同志黄关从,民建市委领导和机关干部,民建市委各基层组织代表,蒋达宁同志生前的亲朋好友等近100余人参加了告别仪式。

  蒋达宁生于1919年3月,安徽歙县人,曾任第六、七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四届民建中央委员、秘书长、执行局委员,第五届民建中央常委、中央咨议委员会常委,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顾问,上海市第一至五届、七至八届人大代表,民建上海市第五、七至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九届名誉副主任委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