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象台解除暴雪蓝色预警 南方雨雪冰冻仍需防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日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夜间,江苏南部、安徽东南部、浙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有中雪,局地大雪,需做好防御工作,注意出行安全。

  由于南方地区的降雪范围减小、强度明显减弱,中央气象台今日18时解除暴雪蓝色预警。预计明天,江南、华南等地雨雪天气继续减弱,气温将略有回升。

  此外,南方地区冰冻天气的范围也将有所减弱。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只有贵州中西部、湖南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将出现冰冻天气,其中,贵州西部、湖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气象部门提醒,尽管目前的天气有所好转,但近期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公路、铁路、航空和海上交通运输及旅客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仍需注意防范,相关部门需提前采取防范措施,做好各项应对准备,确保春运有序、安全、畅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