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撞塌民房 现场4日未清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2:00  新京报

  

货车撞塌民房现场4日未清理
肇事货车停在事发现场。1月20日下午,一货车撞入民房,造成多间民房倒塌,截至昨日,现场仍未清理。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巴士广 段修健 孟祥超)1月20日下午,房山区西班各庄桥附近108国道新线,一辆大货冲进路边民房,致使数间民房坍塌。

  截至昨晚,事故现场尚未被清理。房主指责肇事方“不来解决问题”,肇事司机称正在筹钱,房主不让清理现场。

  昨日下午5时许,房山区西班各庄桥附近,一辆满载煤炭的红色大货车车头“镶嵌”在公路边的民房内,驾驶室被压瘪,民房大部分坍塌。货车后部停在公路上,占据近一条车道。

  目击村民转述现场人士的话称,1月20日15时许,一辆满载煤炭的大货沿108国道新线下坡,躲避一拐弯的农用汽车,刹车不及撞上该车,随后又撞到民房上。货车驾驶室被撞瘪,司机被村民拉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被撞房屋房主称,大货撞塌了四五间房屋,事发后,肇事货车方面始终没来解决此事,现场也没清理。房屋损失大概12万左右。“具体的赔偿数额还没有说”。房主称。

  电话中,货车司机杜某称,事发后,交警确定他为全责。因为没有和房主达成赔偿协议,房主不让清理现场,是房主要求赔偿12万元,他目前正在筹钱。

  直至昨日18时,事故现场仍未被清理。村民表示,该路段为坡路,下坡车辆速度较快,事故车占据了近半条车道,“很容易再造成事故”。

  昨晚,燕山交通队值班人员称,暂不了解此情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