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官员让陈光标多看《金刚经》 勿执着于高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9:41  环球时报

  环球网1月28日消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日,大陆富豪陈光标赴台发放善款,因高调而引发争议。台当局“陆委会副主委”刘德勋昨天(27)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陈光标的行为显示“我执”、“着相”,应该多看《金刚经》,台湾对陈光标的行为有反思能力。

  刘德勋说,陈光标的行为显示“我执”、“着相”,应该多看《金刚经》,“我执”就是高调的让大家知道这是他所做的事,“着相”则是执着于现象,代表他做了一件事情,一定要高调的宣传,让大家知道这个行为,接着仿效他。

  陈光标昨天又上政论节目,与既定行程有所出入,刘德勋表示,自己也没有印象当初陈光标赴台规划是否有接受媒体专访这个项目,还要请当局有关部门进一步了解,如果有违规情形,会按照规定做后续处理。

  刘德勋指出,因为陈光标行事的特异风格方式,台当局“行政机关”处理陈光标的申请时内心充满挣扎,要面对很多不同意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