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辰在线改版期待您的金点子

  本报讯(星辰在线记者 彭培成)“首页的图片有点小,新闻不够多”、“网站的色调要统一风格”、“希望举办更多像橘子洲摄影节一样的好活动。”从现在起至本月底,星辰在线网站邀请广大市民和网友为星辰在线改版提“金点子”。

  十年前的2001年3月29日,星辰在线如同呱呱落地的婴儿,诞生在广大网民面前。网站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与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是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成立的具有新闻采编权的地方重点新闻网站,是湖南省会长沙第一门户网站。作为湖南省上线的第一家新闻网站,十年来,星辰在线一直坚持走以新闻为核心、服务资讯为主导的本土化路线,目前设有20个频道,涵盖新闻、影像、民声站、评论、论坛、长沙食品安全、娱乐、时尚、房产、旅游、汽车、教育、美食等资讯内容,以及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旗下新闻媒体电子版(《长沙晚报》、《湘江手机报》、《知识博览报》、《浏阳日报》、《娱乐快报》、《品周报》、《学生·家长·社会》、《晚报文萃》)。

  星辰在线如何更好更快地发展?如果您有金点子,欢迎拨打晚报集团热线96333,或登录星辰社区(bbs.changsha.cn)发帖,说出您的想法。好的建议一经采纳,将获得橘子洲国际摄影节精美画册、KTV消费券、滚轴溜冰场门票等奖励。

  星辰在线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