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6位政协委员步行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3:0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郭长秀 文图

  本报焦作讯19日,焦作市的16位政协委员步行去报到(如图)。

  昨日,这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焦作市政协委员、青年科技专家李小拴说:“我们希望人们能够更好关注健康,关注生存环境,关注低碳生活。”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焦作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赵玉辉和李小拴等人进行了精心策划。委员们步行去报到,除去等人时间,最少也要40分钟,再加上会议报到也需要时间,集合的时间必须提前到下午1点30分。因为中午要吃饭,赶到集合地点还有一定的路途,这个集合时间对委员们来说有点紧张,但是16位政协委员都按时赶到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