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人赴佛山讨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8:11  南方都市报

  

工人赴佛山讨薪

  南都讯 记者王銮锋 实习生吴玉莹 因业务开展困难,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以下称英皇卫浴)春节前撤销了广州分公司。昨日下午,该公司10余名前员工手持条幅,聚在季华三路英皇时尚城大门前,索讨提成及垫付款项。

  英皇卫浴总部及生产部门都位于高明区,营销中心则位于季华三路的英皇时尚城。据英皇卫浴广州分公司员工介绍,他们共计有13人,主要是销售人员及装修工人。2011年1月,突然接到通知,因业务开展有困难,分公司须被撤销。依照要求,他们都写了辞职申请,并提交了劳动合同书。但此后,他们的一些款项没得到结算。工人们称,这是第二次来佛山讨薪。

  英皇卫浴营销中心现场一度吸引众多路人围观,昨日下午,警方赶到现场维持秩序。英皇卫浴相关负责人称,广州分公司员工2010年12月份工资已支付,但工人们所称的提成及垫付费用则无法支付,因为后者无法提供报销单据。工人们称,他们已将相关单据交与分公司财务人员。

  昨晚7时许,记者从英皇卫浴了解,在禅城区张槎街道社保部门干预下,目前双方初步达成一致,今日上午将给出结论。线索提供:阿峰 100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