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PM海心沙站2月24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进) 记者昨日从广州地铁总公司获悉,APM线(全称“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的海心沙站定于2月24日开通。地铁公司称,海心沙站早已按计划于亚运会召开前建成,现接到相关部门通知后投入使用。

  记者昨日从广州地铁总公司获悉,地铁公司根据相关部门的通知,定于24日起启用海心沙站,对外提供服务。为了给市民游览海心沙岛提供便利,地铁公司对APM线的运营时间作了延长,从24日起,服务时间为8:00至22:30。

  地铁公司表示,海心沙站位于城市中轴线上,早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召开前已建好,设施、设备和人员均全部准备就绪,随时可以投入运营。根据相关部门要求,由于召开亚运会以及位于该站上方的亚运公园尚在建设中,海心沙站暂不开通。

  据了解,APM线是广州市珠江新城核心区市政交通项目的子项目,属于珠江新城中央广场地区地下空间的配套工程。该线路已于广州亚运会前(2010年11月8日)建成开通。全线共设置9座车站,分别是:林和西站(与地铁三号线换乘)、体育中心南站、天河南一路站、黄埔大道站、妇儿中心站、花城大道站、歌剧院站、海心沙站、赤岗塔站(与三号线换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