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人士“组团”报名

  来自西班牙的自由撰稿人Alex Garzon刚刚在成都过了个年。对于成都,Alex Garzon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几年前,因为一次差旅,Alex Garzon来到成都,并由此在这里驻留。带着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在本报推出《“Chengdu Best”(最美成都)——我为成都制作幻灯片》时,Alex Garzon与同样是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的朋友们一起报名参加此次外拍团角逐,准备全力为成都制作一组幻灯片。

  成都外商之家“组团”

  “‘最美成都’活动推出以来,协会电话就成了热线,很多外籍人士都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认同。”协会电话频繁而至,“打包”这些外籍人士的心语心愿,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袁昕与外籍人士代表一道,带着自己的拍摄作品,前来参加报名。

  “从事进出口贸易,畅通的物流交通体系,已经成为这座城市国际化的标志,我的作品中很多也是反映此类主题的。”提及在成都生活工作的时间,成都特拉尔商贸公司总经理Herik Bjornd对张弛有度的成都生活由衷偏好,“近几年,成都的城市影响力正在全球放大,去年还获得了‘中国(大陆)国际形象最佳城市’,我们非常想为成都拍摄一组幻灯片。”

  “在成都生活的外籍人士非常关注成都发展以及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建设。”袁昕分析,本报此次推出“最美成都”活动,用镜头记录成都之美,让生活在这里的每个人都有一种参与感与认同感,无论职业或特长、无论国籍或年龄。

  最爱“抓拍”万象成都

  “我的职业是一名自由撰稿人,此前到过很多国家、城市,直到来到成都,想要在这里生活的念头变得非常强烈,于是决定留在这里生活、工作。”自由撰稿人Alex Garzon来自西班牙,今年已经是Alex Garzon在成都生活的第三个年头,Alex Garzon一直保持着一个习惯,就是背着相机“抓拍”成都万象,记录成都人的生活,“成都是一个有着独特节奏的城市,有着它的历史文化,也有着它的时尚现代,是一个个性鲜明的城市。”

  Alex Garzon收藏着厚厚的一叠文稿与图片,这些都是Alex Garzon在成都拍摄撰文并在不同国家书刊上发表的作品,“图文并茂”传递成都声音。在得知本报推出“最美成都”活动后,Alex Garzon不仅报名参加外拍团,还悉心推荐了中意的外拍点位。

  同样是外籍人士的乐盟国际学校校长Richard Mast也欣然报名参加外拍活动,“要给专业摄影技术打分,我的成绩单未必非常优秀,但对成都的喜爱,我给自己打出很高的分数。”来到成都工作生活已有一年的Richard Mast,对此次新津兴义镇的外拍启动点位非常关注,“听很多朋友说兴义镇风景人居很成都,如果能有幸入选外拍团,真想去看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