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林圣德逝世 享年56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4月16日电(记者 郭军)记者从广东省侨联获悉,广东省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圣德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4月14日5时30分在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逝世,享年56岁。

  据讣告,林圣德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11年4月21日上午10时在广州殡仪馆白云厅举行。

  广东省侨联一位工作人员说,林主席走得好突然,大家心情都很沉痛。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