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期间新增两艘夜游长江游轮 武昌也可上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6: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严华 通讯员王明贵、魏清报道:昨晚,武汉市旅游档次最高、最豪华的游船“工行牡丹”号,在粤汉码头首航。航行线路从粤汉码头出发,途经武汉港、龙王庙、南岸嘴、晴川阁、长江大桥、武昌造船厂、长江二桥,最后返回粤汉码头,整个航程1.5小时。“工行牡丹”号游船是武汉市轮渡公司继“晴川阁”号豪华游船之后,投巨资打造的,船长54.5米、宽16.8米,总吨位1500余吨。该游船总体分三层设计。一楼设有餐厅和配套的现代化流水线厨房,不但可以制作西式自助美食,还能烹饪中式不同口味的地方菜肴;二楼设有露天观光平台、钢琴吧、中餐厅、贵宾厅、表演舞台和化妆间;三楼则是可供游客360度赏景的露天观光甲板,不但设有视听一体的会议室、贵宾厅,还设有调酒吧台。

  据轮渡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五一期间将同时增加投入“工行牡丹”号和“古琴台”号两艘豪华游轮运营。为方便武昌游客,轮渡公司在武昌岸增设武昌红巷码头。今后游客可选择在汉口粤汉码头和武昌红巷码头两地登船。

(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