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旅游团纷纷改线 取消五一小长假阿里山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8:00   半岛网  

  半岛网4月28日消息 中国台湾阿里山风景区的森林小火车27日发生意外,出现重大伤亡。今天,记者从青岛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旅行社已经对台湾游的行程进行了调整,从即日起到五一小长假都将取消游览阿里山风景区。

  今天上午,记者先后走访了多个开设台湾游业务的旅行社。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宗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旅行社跟台湾当地的旅行社、观光协会紧急沟通,对在台旅游的团队及近期将赴台的旅游团都进行了线路调整。“目前有10个左右的旅游团在台游览,今天上午,旅行社已决定将阿里山景区调整为溪头景区,它是中国台湾最美的森林公园之一。” 汤宗超说,预计一直到五一期间,台湾游的行程都不会游览阿里山。

  随后,记者联系了携程旅游网,该网站办公室高先生也表示,已经对台湾游的行程进行了调整。 “由于即将进入五一假期,预计有十多个旅游团将调整行程,从目前到五月初包括五一小长假,都不上阿里山。”高先生补充说。

  文 王君莉

  [编辑: 王好]

(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