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期间海南图书馆博物馆正常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2:41  南海网

  南海网4月28日海口消息(南海网记者 韩博文)随着“五一”的临近,假期期间有哪些好去处让市民越来越关心。记者今日从海南省博物馆、图书馆、海口市博物馆、图书馆获悉,4月30日至5月2日三天假期我省主要博物馆、图书馆正常开放。

  据悉,海南省博物馆于4月30日至5月2日正常开放,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5点,中午不休息。期间,“考古中华”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成立60年成果展等展览和“考古小能手”活动将持续进行。海南省图书馆方面,4月30日至5月2日期间各阅览室按照双休日时间开放,即早上9点开放中午不休息,一直到晚上8点。5月1日起按夏令时闭馆,即晚上闭关时间延长到晚上9点。海口市博物馆以及海口市图书馆方面,五一期间也正常开放。

(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