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红色旅游玩穿越 湘鄂赣省界红色游成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3:06  红网

  

五一红色旅游玩穿越湘鄂赣省界红色游成热点

  (“穿越湘鄂赣 重返根据地”湘鄂赣省界红色旅程启动,将成五一红色旅游新选择。)

  红网平江4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子 记者 冯钧)穿越剧在两个月前火了一把。而“穿越”这一概念也引入了即将到来的五一红色旅游潮之中。今天,“穿越湘鄂赣,重返根据地”湘鄂赣省界红色旅程启动仪式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彭德怀铜像广场前盛大举行。现场一只80人组成的穿越团队开始了挑战之旅,他们将穿越壮美而惊险刺激的红色山河。

  湘鄂赣省界红色旅程路线是平江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条新旅游线路,涵盖了平江起义旧址、杜甫庙、天岳关、石牛寨、幕阜山国家森林公园、福寿山国家风景名胜区、连云山峡谷漂流和纯溪小镇等著名景点,力求真正做到既让游客们体验红色岁月之壮烈,又可领略红色山水之壮美,更能共品红色中国之壮阔。而其中平江漂流更能让人在惊险之中,体验红色激情。该线路还在筹备的时候就受到关注,江西、湖北的旅行社纷纷与平江联系,洽谈合作。

  平安县政府负责人介绍,平江县在“十二五”旅游规划中明确提出该县将丰富旅游产品,打造养生度假、运动休闲、红色旅游等旅游品牌;整合旅游资源,搭建旅游投融资平台。目前,他们正积极向长沙、武汉、南昌、广州等重点客源地推介平江旅游。力争到2015年实现旅游总收入20亿元的目标和任务。而为了深入开发平江旅游,平江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已顺势组建成功。

  今天在现场,一支80人组成的首支穿越团队,在激昂热血的宣誓之后正式拉开了挑战之旅、征服之旅。

稿源:红网 作者:谭子 冯钧
(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