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往返深港旅客将达199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阳荔 通讯员尹萧)“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深圳口岸又将迎来客流高峰。根据深港节日过境小组预测,今年“五一”节期间,经深圳口岸往返深港两地旅客将达199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1%,高峰日预计将出现在4月30日,出入境旅客人数将达69.6万人次。

  针对“五一”期间将出现的客流高峰,深圳边检部门在此呼吁:由于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相对集中,广大旅客在选择出行时,鉴于罗湖、皇岗、深圳湾等口岸目前客流已趋于饱和,建议尽量选择从福田、沙头角口岸出行。上午8:30~11:30是口岸客流高峰,旅客尽量错峰错时出行。

(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