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市民出行宜提前治过敏性鼻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3:50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我老是打喷嚏,流鼻涕,平时上班太忙了,请问五一节你们医院还在进行过敏性鼻炎的普查普治活动吗?”“我的孩子一到春天总是打喷嚏,流清涕,医过几次都没有效果,五一期间我可否带孩子过来检查?”……记者从郑州市民生耳鼻喉医院了解到,近期不少市民打电话咨询五一节是否可以预约检查。

  该院专家表示,五一小长假,正是治疗过敏性鼻炎、急慢性鼻炎、鼻窦炎、中耳炎、咽炎等耳鼻喉疾病的好时机。因为时间集中,诊疗充分,特别是经历过久治不愈折磨的耳鼻喉疑难杂症患者,可以利用专门时间,到医院检查治疗。每逢节假日和周日,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全体专家都会全天应诊,满足患者的需求。

  同时,记者了解到,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启动“心系民生”大型鼻病公益援助活动, 5月31日之前开展第二阶段活动,继续为过敏性鼻炎患者免费检测过敏原,每天限额30名,在门诊做治疗过敏性鼻炎TCRF联合阻断手术的患者援助200元,如果你是鼻病患者可拨打咨询电话0371-66169999。也可直接到郑州市中原路与京广路交叉口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现场报名。

(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