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起多家航空公司国际航线燃油附加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6:1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熊薇 通讯员王欣 继4月上旬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上调后,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5月1日也将上涨。

  南都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4月中旬起,已有部分航空公司上调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海航从4月18日起将部分欧洲航线境内始发的燃油附加费,单程由每航段每位旅客900元调整为1000元;东上航自2011年4月20日起,将中国大陆与东南亚、南亚和中东之间(除越南以外)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由300元或400元人民币每航段,统一上调为450元人民币。

  5月1日将是部分航空公司集中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日子。港龙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在这一天将把往返中国大陆地区与香港之间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从原来的每段24.9美元上调至28.5美元;所有澳洲航空公司进出香港的燃油税也自2011年5月1日起(出票日期)起,由原来的每段884港币上调至每段1030港币;海航5月1日起布鲁塞尔、布达佩斯航线境外始发的燃油附加费单程由90欧元调整为110欧元,往返由180欧元调整为220欧元。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总监卲季红表示,此轮燃油费调整主要基于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近期国内外航线燃油费暂未有下调趋势。

(编辑:SN03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