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一百度”快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4:10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记者

  本报讯 5月11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夏炎与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商谈。李彦宏表示,百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合作,前景令人看好。

  百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关系,缘于双方投资合作创办的生活服务类地方门户网站——河南一百度网站。这是百度在总部所在地之外第一个区域性合作项目,定位于生活服务类的综合门户网站。致力于提供最好玩、最时尚、最郑州的生活资讯。目前已建成10个大频道和论坛对应板块、服务本地生活的7个大分类数据库。虽然刚刚上线,但现在单个的UV(网站浏览量)和固定IP已跃居河南网站前列。

  朱夏炎对河南一百度的发展速度和质量表示满意。他向李彦宏介绍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现在有10报、两刊、21个分公司,涉及多个领域,一年产值17个亿,利润近两亿,在全国党报集团中效益名列前茅。目前已经有三个网站,在新媒体领域发展势头迅猛。报业集团将调动集团优势资源全力支持“河南一百度”。

  对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这个合作伙伴目前强劲的发展势头,李彦宏表示非常看好。

  李彦宏表示,河南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的发源地,是人口大省,又是互联网大省,目前正在全力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具有巨大的权威信息资源和新闻宣传强势。长远来看,百度将是受益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