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男子楼下晕倒猝死 可能与脑出血病史有关

  5月15日下午1点左右,市北区浮山后六小区一名中年男子在理完发回家的路上突然猝死在楼下,而据知情者透露,该名男子有脑出血病史。

  “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晕倒在楼下,刚刚被120 救护车接走了。”15日下午1点半左右,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据了解,该名男子被送往了附近的浮新医院。

  15日下午,记者从院方了解到,医护人员是在1点10分左右赶到的现场,当时该男子正躺在一楼的平台上。“我们到达时,该名男子心跳基本停止,我们立即把他抬上救护车,一边往医院赶,一边对他进行抢救,但是这名男子最终还是没有抢救过来。”一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名男子姓李,今年48岁。病发的时候,他就在自己家楼下,可能正要往家里走。“他可能是刚刚出去理发了,没想到回来的路上就突然晕倒在了楼下。”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至于这名男子突然晕倒猝死的原因,知情人士透露,“他以前有过脑出血的病史,这次出事可能与这个有关吧。”记者 王守华(请潘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