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道失火 停车管理员扑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1:46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岳亦雷)昨天下午2时许,三元桥附近的三源里街2号楼一单元11层楼道一角落垃圾堆着火,11楼北侧玻璃被烧碎8块。小区停车管理员贺先生最先发现火情,带领其他3人将火扑灭。

  昨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事发地,2号楼楼道北侧共计8块玻璃被烧黑,并出现不同程度破损。上到11层,空气中还漂浮着黑色物体。记者发现,起火地点位于11层楼道一个角落,该角落地面和周围墙壁已被烧成乌黑一片,地面还流淌着污水。据贺先生透露,起火的垃圾堆是一些纸箱子,还有其他一些生活垃圾。经4人全力扑救,最终在消防员赶到前将火扑灭。目前,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

  线索:孙先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