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骗女”想休了 服刑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10  汉网-武汉晚报

  “受骗女”想休了

  服刑老公

  本报讯(见习记者 梁爽 通讯员 林瑜)黄某误嫁瘾君子,还被拖入贩毒案坐牢半年。出狱后,她第一件事就是与老公离婚,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办理。昨日,花桥一村的黄某来到花桥街司法所咨询该如何离婚。

  据介绍,2008年底,她在网上认识了28岁的吴某并很快与之结婚。不料,黄某婚后才发现,吴某并无正式工作,成天靠欺骗敲诈为生,还经常吸毒。更令她想不到的是,吴某离过婚,有个9岁的女儿。

  去年7月,吴某的姐夫托黄某带一个纸包给吴某,结果她在路上却被警察拦住了,而这个纸包里是毒品。黄某因贩毒罪被判半年刑。

  今年年初,黄某刑满释放,她恨不得马上跟吴某离婚。此时,吴某因敲诈勒索罪在看守所服刑。黄女士等了几个月,实在等不下去了,于是来到司法所咨询,怎样同在服刑期间的犯人离婚。

  花桥街司法所法律专家表示,此事比较特殊,黄女士可到吴某看守所所在地的法院起诉离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